超級食物(Super Food)椰奶的魅力席捲全球,如果你還不了解椰奶好處,就快快閱讀了解吧!
本文介紹椰奶4大健康益處,可以促進代謝,維持身體健康。想喝椰奶咖啡推薦你醒醒食品!

 

不同於燕麥奶及其他植物奶的功效,100%椰奶的產地與來源是非常重要,包含產地盛產的椰子品質~

 

製造過程中是否確保椰奶沒有任何污染及製造過程是否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因此對於椰奶品牌的選擇與市面上多個椰奶牌子,許多都是使用香精與白色液體與色素混合,飲用這種加工的椰奶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並產生反效果。

 

 

 

那到底椰奶為什麼可以擁有超級食物的稱號呢?

 

以下大椰奶好處馬上看

 

一.純素食且非乳製品,適合乳糖不耐症及麩質類過敏的人飲用

椰奶屬於植物奶的一種

從成熟椰子內的白色硬椰肉中取、榨出來的奶白色液體,是一種來自植物的牛奶,有別於椰子中半透明的香甜液體(椰子水),椰奶富含豐富的鉀、鎂、磷等、維生素A、E、葉酸等營養。

 

雖然它熱量的較高但研究顯示能降低「壞的」低密度脂蛋白(LDL)。

而無麩質的特性,更是許多麩質不耐症患者的福音!

可以好好享用椰奶,又不用擔心身體過敏而導致發炎、拉肚子的狀況。

 

Free photo glass of coconut milk put on wooden cutting board

 

 

 

二.椰奶中的脂肪含有飽和脂肪能降低血壓和膽固醇、改善心臟健康~

 

椰奶中含有對血液循環和流動重要的礦物質,包括鉀可降低血壓和保持血管的柔韌性、彈性和無斑塊積聚;鎂有助於對抗焦慮、壓力和肌肉緊張與放鬆,更是女孩子養顏美容時需要特別補充的礦物質!

 

Free photo mindfulness and meditation concept young asian woman doing workout at home yoga meditation in living...

 

 

 

三.提升新陳代謝且飽足感十足

 

椰奶富含MCT會促進更多的脂肪(脂肪組織)消耗,MCT可從消化道直接進入肝臟氧化,快速被利用成能量並減少變成脂肪被儲存,同時能增加新陳代謝、減少腹部脂肪,且因為它含有的高脂肪可提供飽足和滿足感,因此椰奶可被視為有助於預防肥胖、並幫助體重減輕的超級食物。

 

Free photo healthy young asian runner woman warm up the body stretching before exercise and yoga

 

 

 

四.減少身體發炎

 

在許多動物實驗中發現椰奶可減身體少發炎,對潰瘍性胃黏液有保護作用。

同時有研究針對60名健康者每週給予五天椰奶粥,持續八週後發現能降低「壞的」低密度脂蛋白(LDL),增加「好的」高密度脂蛋白(HDL)。

 

 

Free photo glass of coconut milk put on dark background

 

聽完了椰奶的好處後,是不是想立馬來一杯了呢?

除了直接飲用椰奶外,和咖啡搭配的滋味更是完美融合、濃郁香醇,除了享受椰奶的好處,還能喝到咖啡香、透過咖啡來提神呢!

 

熱銷百萬的醒醒椰奶咖啡,採取完美比例融合了椰奶及咖啡。
植物奶拿鐵現在是全世界最夯的拿鐵組合
醒醒 純植物椰奶咖啡  不僅 
沖泡容易方便,每杯只有69大卡,純素者也能享用!

 

比三合一即溶咖啡 更天然、更健康,

每天3分鐘,就能補充日常的營養,疫情期間不用出門就能夠享受一杯美味的拿鐵,同步也能補充營養維持健康。

 

立即去了解更多醒醒椰奶拿鐵的特色吧!https://lihi1.com/Z6D6m